Friday 20 March 2015

今天之小感动(20 Mac 15)~~~

我们都知道,孩子的生命正在倒数当中。

刚开始时,她无法接受,毕竟看着孩子从活泼快乐到一动不动的躺在病床上,谁能接受呢?

就这样,陪伴她走了一个星期多,孩子的状况仍然没有起色,仍然在计时。今天再次和她谈时,她这样说着:
“其实在过去一个星期,你们就算不说,我也知道孩子并没有好转。这一个星期,我一直看着其他妈妈为着孩子要动手术哭着,之后又笑着,这样来来回回。就算孩子熬了这关,他之后还是要动手术的,是吗?”

回顾孩子的案情后,我轻点了头。

“我真的不舍得看他这样辛苦。不过,他真的很像我,很坚强。你知道吗?怀他的时候,我……“

听她说着说着,陪她走过回忆。虽然孩子生命结束有时,和孩子的回忆,还有他的那份坚强,她会带着走下去的。祝福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