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15

今天之小感动(17 August 15)~~~

身还未能回去,心却止不住思念。

常听她的声声叮咛,丝丝挂念,要提醒我,要我学习些什么。

她常问:“吃饱了吗?别骗我啊~ 别忘记吃啊~”
提醒我,忙碌之余,别忘记好好照顾自己。

她说:“要找女朋友/老婆,千万不要找会胡乱花钱的,No good。”等
担心我,在感情婚姻上遇上波折。

时不时,她也分享过去回忆,让我们也走过她过去的那个年代,承先启后。

如今,她以她的生命,再次提醒善忘的我们,珍惜所拥有的。现在的我们,是幸福的。

感恩,一路有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