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15

今天之小感动 (7 Nov 15)

由于状况连连 ,终于要告别旧电脑,迎接新电脑了。

不懂怎么,在员工帮我update新电脑program的时候,看着那旧电脑,感受到那浓浓的不舍,淡淡的感伤。

说实话,旧电脑这几年来并没有给我太大的问题 ,还帮助了我不少。很感激它陪我经过了 Master 生涯,承受了UCSI, PBU和 现在 IJN的 工作量,帮了我一次又一次的讲座,还有好些时光。

我想我是疯了,为了电脑如此感伤。
不过,还是要说,
谢谢你, Toshiba。
欢迎你, As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