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16

今天之小感动 (31 Dec 15)

来不及的2015年回顾,今年就补上吧!=P

2015年算是蛮起伏的一年。开始的第一天和结束的最后一天都发生了一些状况,以助人者的身份帮助相关人士度过困难。心疼他们遭遇的当儿,也很荣幸他们允许我的陪伴。

感恩家人和好友们都还算平安健康快乐,和他们更是有机会在不同的地方共度美好时光,如新加坡,直直港,Pangkor, Legoland, Janda Baik, 居銮,我非常珍惜这美好,也期望未来的我们有更多如此的互动。

更庆幸有“特别人物”参与了我的生命,也期望我们可以继续相互扶持,共同成长。 =)

今年也去了好些地方,做了不同的尝试。其中最大的挑战是进修博士学位,希望未来几年我可以有那毅力和能力去走完这旅程。

吉兰丹和尼布尔的赈灾之旅,更让我看到了人性的坚韧和美好。虽然我的能力有限,也期望如果可以,在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下,可以有那余力继续奉献。

另外,除了去更好玩的是做过"新年专辑“,去了一些有趣的workshops, 也有机会给了一些不同的工作坊。就这样,玩乐,学习,助人,成长,有心爱的家人女友好友们陪伴,圆满了我的2015年。知足,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