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December 2014

今天之小感动(31 Dec 14)~~~

2014年最后一天,回顾一年,感慨,也感恩。 :-)

在这一年,我…
上过神山,
去了香港,
画了壁画(海浪滔滔),
进了“竹村”( bamboo village),
玩了瀑布(彩虹瀑布,Raub瀑布 )
游过岛屿( Pulau Kukup, Pulau Ketam)
到过东禅寺,云顶等地方。

角色方面,除了IJN的辅导员,我也……
参加了五天消防员课程,体验消防员的生活;
参与了Mercy Malaysia 的BMT课程,尝试了“被绑架,攻击等”的滋味@@;
与朋友协助特殊青少年走进社会,完成她的研究;
在几百个人面前当了讲员,也给了大大小小的讲座等。

活动方面,我……
参与了MH370, MH17, 金马伦,登嘉楼等赈灾活动;
尝试publish paper;
跑过Marathon;
不小心在Gunung Nuang 迷了路;
也看过了一些艺术表演(KL Pac, Pulau Ketam, Pavillion);
参加了不错的讲座(龚鉥老师的讲座,Mercy BMT, ERU Training) ;
看了圣诞庆典,参与圣诞聚餐;
为了癌症病人光了头;
更别说和朋友们大大小小的聚会/聚餐。

家人,朋友方面,努力维持;
爱情方面,还需努力;
2014年,我可以说,已尽力而为,没有遗憾。

感恩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你,让我的生活,如此精彩。
2015年,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