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February 2015

今天之小感动(11 Feb 15)~~~

在深切治疗部,丈夫因一些因素言语间冲撞了妻子,担心妻子心有芥蒂,就要求妻子之后留下聊一聊。

之后知道我们的用意后,妻子微笑回我们说:
“别担心,我知道他现在的状况。

之前在家时,他知道我爱喝咖啡。每天他都亲自泡给我喝。每当他惹我生气,要和我道歉时,就泡咖啡给我,我就不生气了。”

那时心里想:她还真容易被他哄,希望他不会太常惹她生气,不然我就要担心她咖啡喝太多了。 :-P

不过转念看,温暖的咖啡,单纯的原谅,不就给他们带来几十年幸福吗?

咖啡散发的香味,带着幸福的味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