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15

今天之小感动(16 Feb 15)~~~

知道她孩子可以新年前回家乡后,心里很是为她们开心。她突然想起一样事情,和我说:“等我一下”后就冲了进去,让我纳闷了好一阵子。

出来后,她变魔术般变出一盒的柑。
“这是给你的,谢谢你这样关心我。你也可以送给其它同事如???”

百般推辞不过,唯有感谢的拿下。回办公室途中,就给同事们分了些柑。

听到同事接二连三的道谢时,都回他们说:“不用谢我,这是病人家属给我们的,谢谢我们服务的心意。”

病人家属开心的笑容,再加上同事们满足的笑颜,为疲累的今天注入能量,感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