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pril 2015

今天之小感动(30 Apr 15)~~~

“我想成为一个设计师,因为我想让世界上每一个贫穷的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衣服穿。

还有,我看到同性恋的朋友遗憾无法结婚,无法拥有自己的嫁衣,我想为他们设计属于自己幸福的嫁衣。”

等了四个小时,最终也没法搭上巴士回槟城,不过间中和其它乘客聊了几个小时,其中我很欣赏她那身为设计师背后的梦想。

虽然遗憾无法回去,但是等待的时间倒丰富充实。 :-)

PS: 其中一个实习生实习完毕,知道我常用的 pendrive 出问题了,也贴心给我送了一支,感恩。也愿他一切顺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