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ne 2015

今天之小感动(5 June 15)~~~

“你知道到底我多痛吗?你没当过妈妈,不知道我即将失去唯一的孩子的那种痛啊…”

微微点头,肯定她的悲伤,回应说:“没错,你身受的那个悲痛,确实很深很痛,毕竟这是你亲爱的孩子啊…只是,我想在这房间里,悲痛的不止是你,还有爸爸,和在一旁支持你的家人…”

她转向一旁丈夫,夫妻对望后,丈夫向前给了他一个拥抱,妻子哭着说…"对不起,我知道你疼我,但是我的心真的好痛…”

陪伴了他们三个小时半,情绪也异常沉重。心疼丈夫努力的坚持,也把他拉出来,允许他的脆弱,毕竟也辛苦他了。
他不想,可能失去了孩子后,再失去妻子。

希望我回来时,会看到奇迹出现。心疼他们,也祝福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