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ne 2015

今天之小感动(8 June 15)~~~

塞车回到来,三点半的巴士到 Pudu 车站已经是深夜十二点多。虽然疲累,却也庆幸没下雨,可以去骑 motor回家。

走到 motor 那里,发现 helmet 不见了,寻找了一阵子后,静默五秒钟,认命承认 helmet 被偷了。

刚好有另一个年轻人要骑 motor 离开,问他附近哪里有卖 helmet,虽然心里知道深夜有卖才奇怪。

那年轻人知道我的故事后,说他在柜台工作,他朋友似乎有 extra helmet,并给他朋友打了电话。

他朋友过来时,突然问了我一句,你的 helmet 什么颜色? “深蓝色,”奇怪的回他后,他突然拿一个 helmet 问,是不是这个?

“咦?怎么会在你哪里的?”

原来,他的 helmet 之前也不见,他心有不甘的要抓小偷,发现了是吸毒者要偷我的 helmet。追赶之间,小偷丢了我的 helmet,这朋友却不知道是哪个 motor 的 helmet,所以暂时保留着。

就这样,转一圈的,物归原主,感恩!!!

PS:这年轻人是 Pudu bus counter 44 to 46的 Adam, 我要给他们报酬他们也不收,或许以后各位也可以光顾他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