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14

今天之小感动(15 Nov 14)

很荣幸,被邀请成为 Adult Congenital Heart Defects symposium的其中一位讲员。

之前在准备过程,想了好多。确实通过我之前的专业训练,我可以以很多理论和案例来去呈现。

只是准备当儿,一个又一个案例的面孔和经历闪过我的脑海中,也毅然让我决定改变方式。在这个 symposium,我不是讲员,我只是一个表达病人和家属心声的中间人。

今天,讲述个案心声的当儿,也感觉自己在回忆里沉淀着,感受当时的悲欢离合。

给离去了的你们,你们看到吗?如果你们的故事让医护人员听到了,再帮助其它人,你们的故事,你们的生命,或许以不同的方式,照亮其它人的生命。感谢你们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