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今天之小感动(20 Nov 14)~~~

回来工作,看到桌子上多了包东西,以为是同事的,不以为意,出去见个案去。

再次回来时,同事说那包东西是我的时候,纳闷的看着她。

原来以前的个案昨天回来探望我们,给我们和医疗人员带来小礼物,每个人各不同。我不在,同事帮我收了。 @@

打开来看,是………润唇膏………@@

回想起以前和她的互动,记得那时候她说过我长期在医院冷气房,嘴唇很干,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接受这小礼物其实问心有愧,毕竟我只是陪伴,也给同事笑了好一阵子,但是仍然谢谢个案给我们的心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