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anuary 2015

今天之小感动(17 Jan 15)~~~

正要给parking ticket的费用,机器却坏了,左看右看,却看不到其它的机器。纳闷着,也打算去其它楼层寻找。

突然间,身边有个人说:“这台机器坏了,要去四楼给钱才可以啊。”

微笑点头道谢后,就去了目的地给钱。回头正要回车时,看到另一对朋友拿着票东张西望,也给她们指引了方向。

见到旁人迷茫,常人绝对可以视而不见。但是仍然有人指引我,我再告诉其它人。在小小举动扶人一把,也能给人带来快乐。 =)

2 comments:

  1. 记得最近的一次,我不够零钱付那机器,当时还欠一令吉纸币,当时我只有两令吉的旧纸币,一直想留来作纪念的,所以一直放在钱包里,而这机器却收不到零钱。 于是,我问身后一个印裔女生,可否用我的零钱换给我纸币? 他答应了。 但过后他男友的车要付钱时,也发现自己不够纸币,也问回我,我就将那二令吉的纸币与他交换。最后,我们都给了对方感谢的微笑!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