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anuary 2015

今天之小感动(23 Jan 15)~~~

听到婴儿的症状时,心中已经感叹,这情形是不适合做任何手术或者积极治疗,父母只能把孩子带回家,和她共度最后的时光。。

果然,在和父母辅导时,医生走了进来,告知孩子的情形和他们的束手无策。父母的期望,化成了脸上的泪水,还有伤感的气氛。

当医生走了出去,继续和他们聊时,妈妈虽然感伤,却还能抒发自己的情绪。爸爸则双目无神,一度走了出去,让我不禁忧心。

随着他们的步伐走,直到在一个点上,爸爸终于流着泪说:“我想和你说,我妈妈其实现在也是癌症末期了,现在孩子也这样,我该怎么办?”

在那之后,悲伤释出,父母相拥而泣。陪伴他们度过一段时间,正要离开时,爸爸紧紧地握着我的手说:“谢谢你”

那手掌的力度,道谢的温度,直达我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